當了孕婦之後 為了保護寶寶沒什麼時間去玩~

最大的嗜好就是逛逛PTT

看到手作版好多人手刻印章覺得超有趣~

立馬來去買一組試試~

因為太懶惰又懶得思考,所以買了橡皮章先生的新手入門一見鍾情包(我喜歡一次買整套的東西...)

剛開始什麼都不會,於是去買了一本新手入門的橡皮章教學的書-

橡皮章的生活提案--裡面除了刻章教學外也很多可愛的小圖讓你練習

於是就刻出了我的三個處女章

處女章  

人像的是我老公畫的---非常不自量力的我一開始就刻這個..哈哈!

蘋果(還是橘子?)跟蛋糕都是看書上描的,都有一步一腳印的教學~

後來自己試畫了兩個圖要送給我兩個好朋友的~

企鵝  

企鵝

蛙  

青蛙

我覺得裡面跟外面的挖空好難都沒辦法刻的漂亮~

昨天我老公在吵說我都沒有刻一個給他~於是我叫他自己畫一個自畫像讓我刻~(我的大頭貼也是他畫的~他畫的比我好但都比我懶惰很多,畫很慢)

灰灰  

進步很快的是,從原本蘋果(還是橘子?)要刻一個小時,刻我老公的的章我只花了不到半小時~

不過邊邊跟裡面還是處理的不好~

把章裡面用的很乾淨很平真的好難啊~~

另外要跟大家說不要像我一樣那麼傻去買書來看~昨天我去延吉街的市立圖書館看書~好多相關書籍~不用錢就可以借回家喔!!也好多圖檔~

每年繳那麼多稅大家要多利用公共資源(還看到深夜食堂全套!!!我要找個天去看~)

分享到這裡~刻章真的好好玩~大家跟我一起來跳坑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35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